不叫戳戳

暴躁型写手

非常喜欢你

/烂俗的破镜重圆梗

/勿上升真人

祝我们的小王子生日快乐。



  “21天。”



  易烊千玺咬牙切齿的念出这个数字然后把筷子一摔靠到椅背上,蘸料摇摇晃晃差点被打翻,火锅还在冒着热气,坐在易烊千玺对面的王源吓得一愣连忙吃了口牛肉压惊。



  “易大爷,你这天天跟个怨妇似的抱怨,我耳朵都快听出茧子了。”王源往嘴里塞着食物说话也模模糊糊的,趁着嘴里再也没有一点空隙的时候掏出手机扔到易烊千玺怀里“我说,你要天天在这跟我念叨还不如给他打电话。”



  易烊千玺忍住了把王源的手机扔进火锅里的冲动,他愤愤的招呼服务员重新拿了双筷子。



  何以解忧,唯有火锅。



01



  要提起易烊千玺这个名字,在Y大简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跳舞超级厉害,写的一手好字,作为学生代表多次演讲,男朋友是校草王俊凯。这是易烊千玺所有的标签。



  提起易烊千玺又不得不提起他的男朋友王俊凯,在校庆上一首弹唱告白气球出名,人称长腿睫毛精,行走的画报。这俩人,除了跟对方在一起好像也没人配得上了。



  俩人从认识到谈恋爱也没什么特别的,同桌加舍友,日久生情然后陷入爱河深深不能自拔。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也有很多人用异样的眼光看待,但是被虐的多了也觉得其实挺养眼的。



  两个人在一起的故事无聊的要死,不过同学们也津津乐道。而最八卦的也不过就是俩人的好基友电灯泡——王源。



  “诶诶诶,我跟你们说。昨天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他俩在学校里接吻被老师看到了。他俩倒不觉得什么,喊了声老师好就手拉手走了。你们是没看到那老师的表情,跟吃了屎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凑到人堆里低声说话,挤眉弄眼模仿着老师的表情,然后又忍不住笑弯了腰。



  “源儿哥又来分享八卦了啊。”八卦中的当事人易烊千玺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把勾住了王源的脖子也凑到了人堆里,眉眼弯弯的露出两个小梨涡。



  “散了啊散了啊,在这干嘛呢,是不是太闲了!”王源一愣连忙挥挥手打发走了同学,扭头挤出一个稍微有点难看的笑容对着易烊千玺“这不是我们千玺同学吗,好好学习,好好学习。”



  王源边说话边掰开了易烊千玺勾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转头就想溜,可惜腿还没迈开就被一只手抓住了衣领。



  另一位当事人王俊凯出现了。



  “哟,也给我们讲讲啊。”王俊凯勾住了王源的脖颈,后者试了试挣脱,失败之后便乖乖在原地待着,一脸听从组织发落的表情“我呢,也不为难你。晚上查寝就麻烦你了啊。”



  “那你还是掐死我吧。”王源闭上眼睛假装晕倒“你俩怎么又要出去玩啊,上次宿管阿姨差点动手打我了知不知道,很惨的。”



  “小龙虾。”

  “成交。”



02



  放心把查寝任务交给王源的两个人在晚上十点钟溜出了校门。



  王俊凯裹紧了自己的毛呢大衣锁着脖子走在大街上,一旁的易烊千玺手插在口袋里不停的哈着热气。



  “千玺千玺,我给你个东西。”王俊凯把手握成拳头伸到易烊千玺眼前,手心朝下示意易烊千玺伸手来接。



  易烊千玺无奈看着眼前孩子气的王俊凯,只好伸出冻得通红的手,手心朝上等着王俊凯口中所说的‘东西’。



  王俊凯笑的更开心了,一双桃花眼弯弯的。他慢慢的张开自己的手,然后跟易烊千玺的手交叉扣在了一起,抓紧对方的手之后抬起来在易烊千玺眼前晃了晃。咧出来的小虎牙也昭示着王俊凯的好心情。



  “傻子——”易烊千玺嫌弃的瞥了一眼王俊凯紧紧抓住自己的手,然后更用力的抓住了对方,淡淡的梨涡也偷偷跑了出来,藏在袖子里的两只手十指相扣紧握着。



  这个冬天好像也没那么冷。



03



  “分手吧王俊凯。”

  “好。”



  分手来的措不及防,在十二月末。



  易烊千玺看到了王俊凯被别的女孩子亲了。女孩子长得很漂亮,和王俊凯十分般配。女孩一袭红色的洋裙双腿白皙修长,一双桃花眼含着笑意盯着王俊凯,王俊凯颔首看着女孩咧出了虎牙,然后,女孩勾住王俊凯的脖子在他脸上留下一个红色的唇印。



  王俊凯气恼的挠了挠脑袋,笑的无奈又宠溺。



  易烊千玺躲在角落里漠然的盯着两个人,他像个局外人,像那个第三者。



——王俊凯,你以后要是喜欢上别人了怎么办?

——没人比你好。



  易烊千玺搓了搓泛红的眼眶冲了上去,他伸手给了王俊凯一拳。打的不留余力,径直让王俊凯打了个趔趄,嘴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肿了起来。



  “我靠,你干嘛呢!”一旁的女孩子伸手退了一把易烊千玺,蹙眉把怒气都写在了脸上,她伸手把王俊凯扶了起来,伸手指着易烊千玺鼻子破口大骂“你有病啊!”



  “分手吧王俊凯。”

  “好。”



  王俊凯伸手抹了抹被擦破的嘴角,抿着嘴浑身都在颤抖,他垂下脑袋揽着女孩的肩膀离开的决绝。



  易烊千玺觉得此时此刻自己真是世界上最惨的人,眼泪止不住的掉,他伸手抹了抹眼泪深呼吸一口换上了往常的表情。



  没有王俊凯,易烊千玺连脆弱都不敢轻易暴露。



  男孩子之间的感情向来都直接,倔,且死要面子。



04



  “整整21天了!王俊凯还不来找我?他疯了!”易烊千玺咬着牛肉又猛的生气了起来,坐在对面的王源手一抖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那个女的到底哪儿比我好?她腿比我长吗?她长得比我好看吗?她跳舞比我好看吗?”易烊千玺持续着碎碎念,把手中的西瓜幻想成那个女孩狠狠地咬了一口,嘴里嚼的吧唧吧唧的。



  “到底是哪个女的啊?我真的很想见见是哪个大胆的女侠敢撬我们小千千的墙角。”王源津津有味的吸溜着粉条时不时调侃两句。



  易烊千玺瞪了王源一眼然后突然瞥到了挽着手进来的一对情侣,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人可真是不能念。



  “看看看。”易烊千玺用手肘戳了戳埋头吃饭的王源,指了指坐到不远处的王俊凯,咬牙切齿的像是下一秒又要冲上去打人了。



  王源被易烊千玺一戳辣椒呛到了喉咙,连忙往嘴里灌了两口饮料抬眼望向不远处的王俊凯:“wow,那妹子挺好看啊。”



  易烊千玺扭头瞪了一眼王源让后者乖乖闭了嘴,王俊凯正在不远处给女孩子夹菜,脸色有些阴沉嘴角的伤还没好。



  易烊千玺死死的盯着王俊凯,看着不远处的人不停的给对面的女孩子夹着菜,他的位置看不清女孩子的表情。



  “不是,王俊凯,我说你这一脸我欠了你一个亿的表情是什么情况?”坐在王俊凯对面的女孩子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不耐烦的说话。



  “姐,你这主意真的靠谱吗?我已经21天没去找千玺了,他万一跟别人跑了怎么办?”一脸哀怨的王俊凯撇着嘴角又因为扯着伤口的关系忍不住喊疼。



  “王俊凯,我说你这臭小子这么不知好歹。你姐我好心好意替你考察考察易烊千玺,你现在还埋怨我?”



  “什么欲擒故纵?什么让他吃醋?我不干了,我要去找他!”王俊凯把怒气都撒在了碗里的火腿上,攥着筷子不停的戳戳戳。



  “你能不能有点骨气!”

  “不能!”



  王凯莉越说越来气,起身坐到王俊凯身边伸手揪住了他的耳朵。可是这一幕在易烊千玺眼里看来就是打情骂俏。



  “小千千?小千千!冷静点!”王源盯着径直朝王俊凯走过去的易烊千玺慌了神,赶紧往嘴里塞了一口肉跟着赶过去。



  易烊千玺攥紧了拳头,径直走到王俊凯身边把王凯莉拉开,然后。



  然后。

  然后。


  然后易烊千玺拽住了王俊凯的衣领低头吻了上去,粗暴且没有任何技巧,只是想宣示主权。王俊凯的表情从震惊到忍不住笑意不过短短几秒钟,他享受着易烊千玺的主动。



05



  “咔擦——”短暂的拍照声打断了两个人。



  “不..不好意思,忘记开静音了,继续,继续。”王源忍不住往后退了两步,恨不得给自己开一个‘看不见我’的buff。



  易烊千玺放开了王俊凯,得意的转头想炫耀却只看见了一脸笑意的王凯莉和贴着墙边准备开溜的王源。当然,还有被亲的晕晕乎乎脑袋冒着粉色泡泡的王俊凯。



  “你,你?”

  “你好啊,弟...媳?”



  易烊千玺突然恍然大悟,咬牙切齿的的转头看向已经恢复神智的王俊凯,易烊千玺愣了愣转头就走。



  “去哪儿啊?”王俊凯笑的眼睛都快看不见了,他拉住了易烊千玺的手,起身站到人身后。



  “你管我去哪儿!”

  “吃醋了?”

  “吃你妹啊!”



  易烊千玺转过身瞪着王俊凯,之间后者一步一步朝自己靠近,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一点一点的减少。易烊千玺条件反射伸出手挡住了王俊凯继续往前走的脚步。



  “干嘛,你别过来,再过来我报警了啊!”

  “你说什么?”

  “我说我要报警!”



  王俊凯一把搂住了易烊千玺腰把他带进了怀里,收紧了手将易烊千玺死死的圈在怀里。



  “好,抱紧了。”



06




  彼此的名字在心中默念了千百遍,也不是没有不坚定的时候。这个时候,他走向你,带着满腔的孤勇和所有的爱意,你还是会心动。



  你瞧,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不就是这样吗?





我又要开始碎碎念了,我知道这篇有点短不要说出来,这几天太累了也没来得及改就发出来了。重点是祝我们小千十七岁生日快乐。我以后会多写甜文的,相信我(真挚.jpg)

评论(15)

热度(52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