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戳戳

暴躁型写手

秘密

/勿上升真人 K赫

/烂俗的双向暗恋和误会

/稍作改动重发 一发完结1w+



  千智赫喜欢karry是个人尽皆知的秘密。

  


  千智赫从小就养成了一些奇怪的习惯。

  他喜欢走在karry身后两三步的位置盯着对方的背影傻笑。有时候熬夜写作业到凌晨一两点才钻进被窝却因为karry不经意一句想吃重庆小面就一大早爬起来跑三条街打包给他,大冬天的捂在怀里怕凉了洒了。千智赫永远改不掉的的是他望向karry的时候弯的都快看不见的琥珀色眼眸,梨涡里嘴角边伸出去又收回来的手让喜欢从胸膛里涌了出来。



  千智赫发呆的时候总在心里悄悄问自己为什么喜欢karry。



  好像是因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karry抱着吉他坐在角落里轻轻拨弦的样子很好看。或许是karry害怕蜘蛛就像自己恐高一样,却因为自己想养两个字就亲自去挑了一只送给他,千智赫到现在都忘不了那只蜘蛛爬上karry后背时他那怂样。其实是因为自己过生日的时候karry手里紧紧捏着一封亲笔写的信对自己咧嘴傻笑。



  心脏一下子就落进了蜜糖罐子里,甜的冒泡。



  这个秘密只有karry不知道。


-


  就在这样互相分享零食的年纪里两个人一起升上了同一个初中,同一个班。



  千智赫被其他中学的混混找麻烦了。

  


  这话是karry从别人的口中听来的。当时他刚打完篮球正往嘴里咕噜咕噜灌着汽水,他抬手扯起夏季校服的衣角拽起来擦了擦脸上的汗水。突然这句话就钻进了他的耳膜,然后砰的一声在脑袋里炸开来。


  “你们刚刚说什么?千智赫怎么了?”


  两个正在偷偷议论的女孩子明显被karry吓到了,愣了好久才结结巴巴的开口继续说话。


  “就...就是你们班那个千智赫,刚刚被八中的人拽走了,好..好像是因为那个人喜欢的女孩子跟千智赫...在,在一起了。”


  karry突然感觉头脑一片空白,手也不自觉的攥成了拳头刺痛了手心的皮肤。karry的身体比脑子更快一步,他迈开双腿就朝八中跑,耳朵里只能听见呼呼的风声和砰砰的心跳声。



  千智赫,你可千万别出事啊。



  直到karry感觉到自己的双腿疲软到已经抬不起来了才停下了脚步,他远远的就看见了千智赫被几个高大的男生堵在小巷子里,后背贴着斑驳的水泥墙脑袋耷拉着看不清神色。



  

  “靠,千智赫!”



  karry连忙跑过去撞开挡在眼前的人扶住千智赫,karry皱着眉头平时温柔的桃花眼沾上了一层愤怒。他细细打量着眼前一声不吭的千智赫,嘴角有淤血,脚踝和肩膀上有脚印的痕迹,好看的手指上还有丝丝红肿。



  千智赫耷拉着脑袋,眉眼被碎发挡住看不清表情,直到他因为脱力跌到了地上才楞楞的抬起头看向了karry。千智赫嘴角两个梨涡深深地陷了进去却因为扯到伤口倒吸了口气,他说话的时候声音有些嘶哑,声线都在颤抖。



  “karry,你来了。”



  karry听到千智赫的声音心里没来由的有些慌乱,他把千智赫扶到一边靠着撑起身子站了起来。karry起身一下子就扑倒了身边最近的一个人,拳头就这样落了下去。



  千智赫想起身拉架却因为脚踝的疼痛使不上力气,他看不清到底是谁占上风,他只听见了拳头落在身体上的声音,同时心跳也漏了一拍。



   karry输了,他躺在满是泥土的地上喘着气。



  八中的几个人身上都挂了彩,朝karry边上扔了根烟头骂了几句脏话愤愤的走了。千智赫死死的盯着他,karry身上白色的校服被水泥地上的灰尘惹得脏兮兮的,头发也因为汗水紧紧贴在额头上,脸上也红一块青一块的,手腕和脖颈这些能清楚看见的地方都有擦伤和淤青。



  karry忍痛撑起身子凑到千智赫的眼前拍了拍自己的后背示意他上来,一双桃花眸弯弯的回头对着千智赫咧着嘴角傻笑,小虎牙明晃晃的。



  “智赫,你看,他们被我打跑了。”


-


  踏入高中的第一天。

  千智赫走进教室的时候抬眼就看见karry正对着一个样貌清秀的男孩子笑着,张合着嘴巴侃侃而谈,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千智赫觉得自己像个局外人。



  “karry?”

  千智赫把一杯热奶茶放在karry的课桌上,他转头看向那个清秀的男孩子。千智赫脸上十分平静没有表情,仔细看才能发现千智赫轻轻蹙起来的眉头。



  “啊,这是我同桌,他叫马思远。这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千智赫。”



  karry介绍马思远的时候桃花眼弯弯,噙着温柔和欢喜。千智赫舔了舔下唇心里有些没来由的不安,但还是伸手握了握马思远的手,勾起嘴角淡淡的笑了笑,看不见梨涡。



  男孩子的友谊向来都很简单。

  可能是因为一场篮球,一瓶矿泉水,一份作业。



  千智赫坐在教室的第一排,同桌是个温柔安静的女孩子,有时候女孩会偷偷的往千智赫抽屉里塞一盒牛奶或者几颗糖果。karry和马思远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千智赫时不时能听到他们在后面打闹的声音,然后被老师臭骂一顿笑嘻嘻的去操场跑圈。



  三个人一起走在路上的时候千智赫依旧习惯性的走在karry身后两三步的位置,karry便搭着马思远的肩膀在前面走,走几步然后互相捉弄对方,一个跑了一个去追。



  认识一年之后,karry的视线会无意识的往马思远身上飘,然后对上马思远的视线互相嫌弃对方。买可乐的时候会多买一瓶给同样喜欢喝可乐的马思远,然后开玩笑让马思远以身相许。马思远想唱歌了karry就抱着吉他给他弹,两个人的歌声很好听,很合。他们偶尔也会吵架,最后都是从来没服过软的karry先低头。



  千智赫不羡慕马思远,只是有点难过。他开始逼自己学会与karry保持距离,这对他来说太难了。



  今天是千智赫的生日。



  千智赫邀请了班上的一些同学,也让karry替他转告马思远。但是马思远用家里有事的理由拒绝了千智赫,这事便作罢了。



  千智赫觉得karry一整天都心不在焉的。



  karry坐在ktv包厢的角落里一副迷迷糊糊的样子,千智赫忍住了去关心他的想法。千智赫攥着酒杯往肚子里灌了几杯啤酒,直到脑袋开始有些晕晕乎乎才停下倒酒的动作。



  千智赫的几个朋友都递上了自己的礼物,千智赫笑着道谢然后随手把礼物放到桌子上再也没碰过一下。他悄悄地看了一眼角落里的karry犹豫了一下还是坐到了karry身边。



  “karry,你给我唱一首生日歌吧。”千智赫怕karry听不清便凑到他耳边大声提高了音量,热气打在karry的耳边有些痒使得他往旁边躲了躲。



  karry回过神来怔怔地看了一眼千智赫,楞楞的点了点头张嘴正想说话却被一阵手机铃声打断了,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来电名字是马思远。


  

  “不好意思,我先接个电话。”


  咚——

  千智赫突然落进了万丈深渊,黑乎乎的什么都看不见。他伸手想去抓突然出现的光,嗖的一下那束光就从手里窜走了,消失在无尽的黑暗里。

  

  “喂?马思远?怎么了?”

  “我在外面给千智赫过生日呢。”

  “什么?你在哪儿呢?”

  “好吧,我马上过来...”


  千智赫只看见karry的嘴一张一合,脑子嗡嗡的一片混乱什么都没听清楚。他感觉到脸上有些温热,他抬手抹掉一片水渍视线都模糊了。


  千智赫透过泪光看见karry转过头挠了挠脑袋,整张脸都写着抱歉。平时清亮动听的声音这一刻在千智赫的耳朵里刺的整个脑袋都发麻。


  “马思远找我有点事,我..先走了?”


  karry话音还没落就已经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刚转身就被千智赫拽住了手臂,他回头看向千智赫,这个时候千智赫已经擦干了泪痕。


  “karry,今天是我的生日。”

  “对不起对不起,我下次给你补上好不好。”

  


  “karry,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去一会儿就回来。”

  


  “可是今天是我的生日。”

  “哎哟别闹了,咱们啥时候还计较这些啊。”



  karry用另外一只手扯开了千智赫紧紧抓着他袖子的手,他走了两步回头盯着千智赫弯眸笑了笑,然后迈开腿小跑离开了千智赫。



  千智赫抬手揉了揉酸痛的眼睛起身到洗手间洗了一把脸。千智赫照镜子时才发现自己眼眶和鼻头很红,冷水将额头上的碎发黏在一起,嘴唇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自己咬破了。



  真狼狈。



  后来千智赫在ktv门口蹲了很久。



  他怔怔的望着灯红酒绿的街道,总觉得那个男孩子会回头捏捏自己的脸然后弯着一双桃花眼,跟自己说都是闹着玩的他不走的。秋天的风钻进外套里刺的千智赫骨头生疼,脸上的水还没有干透,疼的很。


  千智赫掏出手机按下了那个熟记于心的号码,骨节分明的手指冻得通红。千智赫将手机贴在耳朵边直到电话中传来不带感情的机械女声。千智赫撇了撇嘴点了好几次重拨,第七次的时候手机震动了一下显示对方接通的页面。



  “喂?千智赫。”



  karry清亮的声线透过电流有些闷闷的,隐约能听到旁边马思远嘟嘟囔囔的听不清在说什么。然后就是一阵小跑的风声,电话里安静了下来。



  “karry...你明天下午有空吗,你来我家一趟吧。”

  “好。”



  karry抢先一步挂掉了电话,嘟嘟两声之后千智赫这边手机也恢复了手机主页。壁纸是两个男孩子,稍高的男孩子揽着另一个男孩子的肩膀。高的那个有一双清澈的桃花眼笑起来还能发现两颗小虎牙,矮的那个看起来很腼腆的样子,淡淡的笑着嘴角有两个梨涡。



  karry没有回来。



  第二天出了太阳,暖洋洋的洒在身上,怪舒服的。



  karry两点整的时候敲响了千智赫家的门 千智赫光脚踩在地板上来给karry开门。千智赫看见karry之后弯眸笑了笑侧身让他进来。



  “伯父伯母不在家?”

  “嗯他们出去旅游了。”

  “找我什么事啊?马思远等会找我还有事...”



  千智赫挂在脸上的笑容一下子僵住了,他的眸色暗了暗转身走回房间抱了一个大箱子出来。



  “karry,我就耽误你十分钟,你别说话。”



  karry听见自己的心脏跳的很快,张了张嘴却还是把想说的话咽了下去。


  “karry,我知道你不傻,你应该知道我喜欢你吧。”千智赫扭头盯着karry,捕捉了他眸色里的惊慌失措。



  “但是你也不用回应我,因为我决定从今天开始不再喜欢你了。”



  “karry你看,这个是我们第一张合照,那个时候你比我高半个头呢,我妈为这个愣是让我连着喝了两个月的纯牛奶,我都快喝吐了。”

  “这个你还记得吗,是我们初中一起逃课去看演唱会的票,还有被老师逮到写了五千字的检讨,你那个时候还笑我字丑。”

  “哎,这个,我过14岁生日你送我的蜘蛛还有你给我写的信,虽然别人都觉得奇怪,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礼物,一直养到现在,那个信我也保存到现在了。”

  “你看这个,你看...这是我们初中毕业的时候别人偷拍的我们,你还在那傻乎乎的笑呢,跟个傻子似的,我当时还说自己是帅傻子你记得吗哈哈哈。”

  “这个...”“这个...”“这个...”



  karry的手紧紧攥着,他总是悄悄地注视着某个帅傻子,走路的时候偷偷看后面那个人的影子。偷偷往这个傻子的抽屉里塞东西,然后告诉他是他同桌放的。拜托朋友帮他买了这个傻子喜欢的明星的签名第一时间赶过去拿,却不小心沾了水自己便蹲在窗边风干了整整一个晚上。



  突然有一天,藏在karry小世界里的美好少年惊慌失措的逃跑了,无影无踪。



  “今天,我把这些东西全部还给你,你扔了也好,留着也好,都不关我的事了,karry,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过你。”



  真的非常喜欢过。



  karry也不知道是自己怎么走出千智赫家的。他手里紧紧抱着那个个大大的箱子,漫无目的的走在大街上,走累了便坐在路边,看着川流不息的马路发呆。


  他应该庆幸的,千智赫终于逃离了自己这个连喜欢都不敢说的胆小鬼。



  可是为什么有点难过呢。



  karry烦躁的挠了挠脑袋,他掏出手机盯着手机屏幕上的两个少年愣了愣。最后拨通了马思远的电话。



  “马思远,你在哪儿呢?”

  “在家啊,干啥?”

  “我现在过来找你啊。”

  “行。”



  karry抱着个大箱子出现在了马思远家里。马思远大大咧咧瘫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斜眼上下打量着魂不守舍的karry和那个看起来非常奇怪的箱子。



  “找我啥事啊?让我来看你发呆?”马思远实在受不了这种安静先开口了,karry叹了一口气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抱个箱子干嘛?准备去收破烂还是捡瓶子?”马思远不正经的打着哈哈,忍不住好奇他伸手想翻karry的箱子却被karry狠狠地瞪了一眼。




  “马思远,你喜欢我吗?”

  “....哥们儿你发烧了啊?我喜欢你还不如喜欢我奶奶家养的老母猪呢。”

  “那你觉得,我喜欢你吗?”

  “...烧糊涂了吧?”

  “今天,千智赫说他喜欢我。”

  “....喂,哥们儿,你别说你今天才知道他喜欢你?”



  karry楞楞的点了点头,马思远一脸恨铁不成钢的盯着karry。



  “靠!大哥你俩在这跟我演偶像剧呢?搞了半天你俩没互相表白呢?”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那,马思远,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怎么办?追回来呗。”


  

  千智赫盯着karry离开后才松了一口气。他将脑袋抵在膝盖上看不清表情,却能清楚的看见因为抽泣颤抖的肩膀,缓了好一会才撑起身子,眼睛十分红肿。


  千智赫深呼吸之后调整了一下状态,起身准备收拾收拾房间。少了跟karry回忆的房间好像空荡荡的,也没什么好收拾的。千智赫便叹了口气便又坐了下来,掏出手机翻看。


  千智赫盯着手机壁纸愣了很久,直到傍晚的凉风吹的千智赫有些凉意,他才回过神伸手划动手机屏幕换回了初始壁纸。点开相册才发现全是karry的,开心的生气的无奈的搞怪的。想随便放首歌却看见了王俊凯之前录给自己的歌,轻叹了口气选择恢复出厂设置,手机里再也没了karry的一点点痕迹。



  第二天上学的时候还是如往常一般,千智赫看起来并没有什么不同。



  但是只有karry才知道,这一天自己过得太不顺了。



  千智赫早上没有给他买他喜欢吃的那家重庆小面,中午一起去食堂的时候也开始跟自己并肩走了。下午放学的时候也不等自己打完篮球了。一整天千智赫都挂着淡淡的浅笑心情很好的样子。甚至收下了好几封女生送的情书。


  karry觉得种感觉很不好,甚至有点火气。



  而惹出这些事的罪魁祸首马思远还在旁边悠哉悠哉的哼着小曲吃着薯片。karry愤愤的瞪了一眼马思远气不过便跟他扭打起来,无意中好像瞥见了千智赫望向自己的视线,短暂的对视之后对方马上移开了视线。karry推开了压在自己身上的马思远,起身径直走向千智赫拉着他的手腕离开了教室。


  千智赫也不反抗,面无表情的跟着karry的脚步,直至被拖到宿舍楼的一个角落里。karry毫不掩饰怒火直直的盯着千智赫的眼睛。千智赫抬眸地扫了一眼karry然后慢慢的开口说话。



  “karry,找我什么事?”

  “千智赫,你刚刚是不是吃醋了?”



  karry近乎小孩子闹脾气般的语气逗笑了千智赫。



  “karry,我不是说了吗,我现在不喜欢你了。”



  千智赫伸手推开了挡在前面的karry,头也不回的离开了karry的视线。



  karry彻底被逼疯了,他为了追回千智赫想尽了各种办法。直到一个月过去了他俩还是毫无进展,karry回想起这一个月简直就是苦不堪言。



  karry每天都早起一个小时为千智赫准备早餐,每天都不一样。从小面到三明治,千智赫一口都没碰过,要不就笑着摆摆手还给karry要不就送给同桌的女孩子吃。送着送着karry能明显的感觉到那个女孩子看千智赫的眼神里多了几分羞涩,他突然有了很强的危机感。直到有一天karry抱着最后的希望买了一份抄手送到千智赫面前,一双桃花眸眨巴着一脸期待的看着千智赫,就这样千智赫才勉强尝了一口,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karry以为每天给千智赫送抄手对方就能原谅自己了,结果对方只是每天早上自己带了一份抄手到学校,还在第二天早上把昨天那碗抄手的钱还给了自己。karry从来没这样失落过,但只过了一节课他又振作起来了。



  karry开始想方设法把千智赫还给自己的东西再送给他。于是第一天就选择了千智赫养了好几年的蜘蛛,karry想着千智赫对这只蜘蛛肯定有感情了,一定会收下吧。


  第二天一大早karry就抱着装蜘蛛的盒子偷偷摸摸的塞进了千智赫的课桌,满心欢喜的确认了一遍之后回到位置开始想象千智赫原谅自己之后的种种,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没过二十分钟karry就被一声大叫吵醒了,他迷迷糊糊搓了搓眼睛抬起头来,却发现那只蜘蛛正半死不活的瘫在地上,旁边的女孩子还叫嚷着打死它。



  karry也顾不得多害怕蜘蛛了,一股脑的冲上去站在蜘蛛面前恶狠狠的瞪着周围的人。karry这才发现刚刚大叫的是千智赫的同桌,而千智赫正一脸纠结的盯着那只蜘蛛。



  “不,不准你们打死这只蜘蛛,这只蜘蛛是我送给千智赫的。”



  karry用余光瞄了眼千智赫,却发现后者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模样正在翻着英语书。karry更是气不打一处来把火都撒在了千智赫同桌的身上。



  “你干嘛啊!你有没有点同情心啊!蜘蛛不是生命吗!”



  女孩子被karry吼懵了,过了十秒钟眼眶红红的开始平时在桌子上抽泣。karry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好,千智赫站起身递给那女孩子一张纸拍了拍她的肩膀,然后微微低头凑到女孩子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才让女孩子停止了抽泣。



  “我,我早上不小心把千智赫的课桌撞倒了,这,这只蜘蛛就掉出来了,我最怕蜘蛛了。”



  女孩子边说边往千智赫身边靠,眼泪汪汪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任谁看了都会心疼。karry却只是不屑的嘁了一声曲膝蹲下来捡起了这场闹剧的罪魁祸首。他把蜘蛛轻轻的放进盒子然后起身放到了千智赫课桌上。karry的桃花眸弯成月牙的形状嘴咧开露出两颗小虎牙,朝着千智赫说话时尾音都带着笑意。



  “千智赫,这只蜘蛛还给你,他说他认主人。”



  karry不等千智赫回答转身就往座位走,刚迈开步子就被千智赫喊住了,千智赫的音色多了一分疏远。



  “karry,你不要再缠着我了。”



  karry第一次知道心疼可以这么疼,疼到好像是有人用一把小刀刺破胸膛然后再一点点的割伤自己的心脏。他努力的想从模糊的视线里看清那个人,却发现是那个曾经被自己亲手划开心脏现在却已经愈合的人。



  karry的笑容僵在脸上直至慢慢褪去,疼痛从胸膛蔓延到头皮,整个人从头到脚一点都动不了。



  karry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去拿走了那只蜘蛛,又是怎么被马思远带到大街上的。他只是隐隐约约的记得原本正在看好戏的马思远指着千智赫骂了一句脏话然后拉着自己跑出了学校。



  马思远拉着karry坐在某个居民楼的楼道里拿了几罐啤酒,karry浑浑噩噩的往嘴里灌着啤酒。直到太阳快落山,马思远坐在一旁都快睡着了才听见karry开口。



  “千智赫...他是不是说,说....让我....”



  karry没办法复述千智赫的话,他不敢回忆早上的事,不敢直视自己那颗遍体鳞伤的心脏。他呆滞的看着前方双眼无神,不知道是说给自己听还是马思远听。



  过了没多久夜色就染上了天空,马思远搀扶着喝的有些微醉的karry走在回家的路上。马思远本想着把karry送到家里的,结果半路上接到了自家父母催促的电话,再抬头看了看离小区门口只有一条小巷子的距离。马思远便低头在karry嘱咐了两句得到karry肯定的回答之后才放心的离开了。



  karry出事了。



  马思远知道这个消息后连忙往医院赶,汗水也来不及擦就直接往karry的病房跑。karry的父母去上班了身边只有一个护工正准备出去买早点,空荡荡的病房只剩下马思远和karry。


  karry闭着眼睛躺在病床上,脸色十分苍白没有一点血色,平时格外好看的桃花眼紧闭着,长长的睫毛耷在眼皮上没有一丝生气。如果不是旁边的屏幕上显示着弯弯曲曲的心电图,马思远真的怀疑眼前这个人已经不在了。



  马思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是接到了karry父母的电话便毫不犹豫的就跑到了医院。自己这个最好的朋友,正躺在病床一动不动还没有醒过来。



  直到护工回来马思远才慢慢的知道了karry昨晚发生的事,马思远懊悔着如果坚持把karry送到家就好了。



  昨天晚上马思远转身离开后,karry一个人跌跌撞撞的扶着墙往前走。karry看见拐弯处小区的光亮越来越接近,一个眨眼却又突然暗了下去。karry抬手揉了揉眼睛才发现是有人挡在了他面前,karry不以为然的换了个路线准备往前走,眼前的人也换了个方向继续挡住他。



  karry慢悠悠的抬起头眯着眼睛仔细打量着眼前的几个男人,却因为喝醉的关系实在没看清是谁,只当是抢劫的。



  

  “我没钱,走开。”

   “karry,好久不见啊,我们也算老朋友了吧?”



  karry隐约觉得这个声音有几分耳熟,脑袋这才清醒了几分抬头盯着对方的脸。karry皱了皱眉只是觉得有些眼熟,却又实在想不起来是谁。



  “初中的时候,你这小子打了我们,你忘了?”



  karry突然就有些慌,这些人明显是来寻仇的。自己一个人喝了酒,浑身上下一点力气都没有头还疼得厉害。karry正在心里默默盘算着怎么才能开溜,对面的男人又开口了。



  “我们几个路过这看着你有点眼熟,过来一看,哟,这不是karry吗?当初为千智赫出风头那小子。” 

  “你们想干嘛?”

  “想干嘛?把你当年打我们的还回来。”



  karry对面这些混混都是常年打架,又比karry高大一些。话音还没落karry就硬生生挨了一拳,不等他反应过来旁边的人一脚就踹在了karry的小腿上,小巷里能清晰的听见骨头撞击地面的闷响声。



  karry只感觉到身体上疼得厉害,他只能蜷着身体任由几个人的拳头和脚落在自己身上。karry的嘴角有一点淤血,衣服上的痕迹也不知道是在地上蹭的还是对方的脚印。karry的脑子嗡嗡作响,最后连蜷缩的力气都没有了。



  karry突然摸到了一块硌手的石头,他紧紧攥住这块石头砸向了离自己最近的那个人。手已经染上了泥土和红色的血却因牵扯到伤口疼的没法抬起手臂,让那个人十分轻易地躲开了。



  这却惹怒了那个人。他骂了句脏话就从裤兜里摸出小刀一把捅进了karry的肚子。



  血,全是血。



  karry的视线一点点模糊起来,隐隐约约看见的全是红色的血。他想张嘴喊救命却听不到自己的声音,稍稍动一下都牵扯着浑身上下的疼,好疼。



  那些人骂骂咧咧的走了。karry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他动不了,也不敢动。karry的眼皮一点一点变得沉重,他只是觉得疼,太疼了。



 还有。


  千智赫,幸好不是你。

  幸好,是我。



  马思远盯着karry的脸发了一上午的呆,直到肚子饿了才反应过来已经到了中午。他掏出手机准备点外卖的时候才发现有一个未接来电,显示是未知号码,马思远随手点击了回拨。



  听筒里传来嘟嘟两声便接通了。



  “喂?哪位?”

  听筒对面沉默了一阵,马思远有些不耐烦想挂电话的时候对面才传来一个低沉的声音。



  “我是千智赫。”



  马思远一听这名字就不由得有些火大,低头瞥了眼还昏迷着的karry起身走到医院的走廊上才开口。



  “你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

  “你知道....karry怎么了吗?我听老师说他在医院,是不是生病了?”



  马思远冷哼了一声,不耐烦的在走廊上来回踱步。

  “是啊,生病了,病的都躺在医院里昏迷了。”



  “你说什么?!karry昏迷了!”电话那头的声音明显提高了一个度,语气里是掩不住的着急“在哪个医院?我马上过来!”



  马思远报了医院的名字之后那边便挂断了电话,再回到病房时karry已经睁开了眼睛,正挣扎着想坐起来。



  “你别乱动行不行?”

  “马思远,你怎么在这?”



  “怎么?我不在这难道千智赫在这吗?”

  马思远看见karry眸色一暗垂着脑袋撇着嘴角活像一只受伤的大猫,就差两只耷拉着的耳朵了。



  “嗯,反正他也不会知道。”

  “嗯,他马上就到了。”



  马思远轻描淡写的提了一句,karry却马上冷静不下来了。他撑起身子张了张嘴却没说话,只是抬手顺了顺自己的头发。



  “我现在看起来怎么样?”

  “很好,脸色苍白毫无血色,双眼无神下巴上胡茬还没刮干净。”




  “你怎么不早说?”

  “早说?多早?你昏迷的时候?”

  “你,我是病人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病人?我没见过刚醒过来就这么折腾自己的病人。”



  千智赫在走廊上就听见了两个人吵嘴的声音,犹豫了一会还是推开了病房的门。千智赫一眼就看见了靠在病床上脸色苍白的karry穿着病号服一脸委屈的样子。



  “那个,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了...”

  “不打扰不打扰!”




  karry抢先一步回答了千智赫的问题,又转头瞪着马思远示意他快出去。马思远嘁了一声迈开步子离开了病房。



  病房里一片沉寂,两个人都没想好要怎么开口。



  “你...”

  “你...”

  “你先说。”

  “你先说。”



  karry忍不住咧嘴笑开了,他歪头盯着站在病床前的千智赫等着他先开口。karry掩不住眼底的欣喜和温柔,桃花眼中倒映出千智赫的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越发硬朗精致的五官,额头沁出了细汗,像是刚刚跑了步的样子。



  “那个,看你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



  千智赫挠了挠头说完话便转身想离开,karry瞬间收敛了脸上的笑容靠在床上呲牙咧嘴的喊着疼。他悄悄眯着眼注视着千智赫立刻转过来凑到自己的身边,半蹲着蹙眉问自己哪里疼。



  karry看着千智赫一点一点靠近的脸颊忍住疼撑起身子亲了一口千智赫的侧脸,他看着千智赫还没反应过来耳根却先红了的样子又笑开了。



  “好了,我现在不疼了。”



  千智赫眨了眨眼立马红了脸,他连忙直起身子退后了两步才小声的嘟囔了两个字:“流氓..”



  “你说什么?”

  “你到底为什么住院啊?”



  千智赫没有回答karry的问题而是问出了自己的疑惑。karry舔了舔下唇吞吞吐吐的把昨晚发生的事复述了一遍,千智赫的脸色从害羞到震惊再到生气,垂在裤缝旁的双手紧攥着。



  “好了好了,你也别想着找他们了。”

  “这事就这么算了?”

  “当然不能就这么算了。”



  千智赫听到karry的话之后已经开始盘算自己能打的朋友有多少。



  “喂喂,千智赫你想到哪儿去了?”

  “啊?”

  “我的意思是,我可是为了你受伤的,你都不补偿我一下吗?”



  千智赫想着要不是看karry刚醒自己一拳头就上去了,这时候还想要什么补偿。千智赫转念一想karry说的确实也没错,便点了点头:“你想要什么?太贵了我可买不起。”



  “肤浅肤浅!”

  “那你想要什么?”

  “我要你。”

  “流氓!”

  “要你原谅我!想哪儿去了。”



  karry说话之后便低着头不敢看千智赫的表情,双手绞着床单余光瞟着千智赫似笑非笑的表情。karry在安静的这段时间里脑补了一万种可能,直到千智赫看见karry纠结的快拧在一起的五官才缓缓开口。



  “不要。”



  karry一脸错愕的抬起头,怔怔的看着面无表情的千智赫然后又低下了头,浑身都散发着“我很委屈你不原谅我我可能会死掉”的气息。karry的嘴角快撇到下巴上了,一双桃花眼也是写满了委屈,千智赫看着这样的karry忍不住笑弯了眼。



  “看你表现。”

  说完这句话千智赫便转身离开了,留下眨巴眨巴眼然后又笑成叉烧包的karry一个人在床上滚来滚去。



  马思远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感觉自己交友不慎。



  karry因为身体还没恢复的关系所以没办法回学校上课,而给千智赫买早饭的任务就落到了马思远身上。马思远每天都在威逼利诱之下去买一碗抄手带到学校给千智赫,马思远每天的日常除了给千智赫买早饭还要时时刻刻盯着千智赫,替他拒绝一切情书和礼物。每次马思远想撒手不干的时候都能看见努力憋笑的千智赫拍拍他的肩膀然后给他一个坚定的眼神。



  千智赫一到周末就去医院看karry,下载一两部电影跟karry一起看,看到感动的地方千智赫总是会伸手给karry擦擦眼泪然后嫌弃他太感性,看到好笑的地方karry会拍着千智赫的腿笑成叉烧包。



  karry借着自己是伤员这个理由让千智赫喂自己吃饭,偶尔千智赫也会睡睡午觉,karry就悄悄地亲千智赫,亲一口不够还要亲第二口,有一次被千智赫发现了愣是一整天没理他。



  karry早早地计划好了出院就跟千智赫告白,却没料到意外来的太快。



  接到马思远电话的时候karry正睡得迷迷糊糊,被电话铃声吵醒后不悦的看了一眼时间,晚上22:34。



  “靠!你有病啊!睡觉呢!”

  “八中那群人找上千智赫了,在他家。”



  karry来不及细想便匆忙挂断了电话,仗着身体好的差不多了衣服都来不及换就往千智赫家跑。karry心里堵的慌,他跑到千智赫家门口的时候发现门虚掩着,karry心中的不安越发强烈。



  karry来不及多思考便拉开了千智赫家的门,映入眼帘的是千智赫抱着一束花盘腿坐在客厅里盯着自己露出两个小梨涡。墙壁上挂满了karry和千智赫的合照,还有千智赫偷拍的karry的各种模样,karry一瞬间有些摸不着头脑,他呆呆的站在门口,看着千智赫站起身一步一步朝自己走过来。



  “愣着干嘛?”千智赫将那一大束花塞到karry怀里歪头盯着他,两个梨涡陷得深了几分“我都替你准备好了,还不准备跟我告白?”



  karry有些哭笑不得,他看着眼前攥着衣角还假装不紧张的人,觉得千智赫可爱的紧。



  “你为什么让马思远跟我说那群人找你麻烦啊?你知不知道我多害怕你出事。”

  “我想快点见到你嘛,而且让你害怕一会也不错。”


  “不是要我向你告白吗?干嘛自己准备这么多啊?”

  “我怕你反悔啊...”


  “千智赫,你喜欢我吗?”

  “我当然...”



  karry伸手将千智赫搂进了怀里微微低头轻触上千智赫的嘴,一个绵长而又温柔的吻,有着淡淡梨涡的少年红了脸,藏着小小虎牙的少年弯了眼。



  “千智赫,我很喜欢你。”



  karry从眉梢到眼尾都透着温柔,千智赫害羞的从脸红到耳根。



  有些感情已经融入岁月,不必启于唇齿,不必展于眉间。

评论(9)

热度(4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