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戳戳

暴躁型写手

大学生和高中生2

/中二病大学生凯x腹黑高中生千

/记录王俊凯的大学生活

/勿上升真人 看心情更新且看且珍惜系列

系列:1

这次把碎碎念放在前面:经历了昨天发的那篇文之后,我终于明白了不要随便写虐文。默默向大佬势力们低头的我决定连滚带爬大半夜来赶了这篇文,速打短不短我不知道因为我还没开始写。我决定把昨天那篇文改成HE然后再重新发出来,大佬们有意见吗。好了废话听了这么多请看一个热爱写虐文的写手憋出来的恋爱日常。




01



  王俊凯在北影的生活十分舒适惬意,没有了工作的繁忙和假意的讨好,王俊凯觉得自己突然升华了。



  “王俊凯!靠!上路上路!”坐在王俊凯身边的室友激动的都站到网吧的椅子上了,而一旁的王俊凯还是悠哉悠哉的清着兵“您散步呢?!上路要没了我的哥!”



  “砰——”

  “DEFEAT”



  旁边坐着的室友一把摔掉了鼠标,从椅子上弹起来就勒住王俊凯的脖子气的脸都红了:“王俊凯我告诉你,我以后再跟你一起打游戏我跟你姓!您搁草丛里散步河道里游泳呢!是不是应该给你专门设置个装备,核桃加手串再给你加个凳子您安享晚年吧!”



  “哎呀,年轻人不要这么浮躁。”王俊凯伸手掰开了室友的手,语重心长的拍了拍室友的肩膀摇了摇头“不要老生气,吃个核桃冷静冷静?”



  王俊凯不知道从哪儿的兜里摸出来两颗核桃,又去找网管借了把修电脑用的锤子把核桃砸开了,然后伸手掰了一点塞到气急败坏的室友手里,然后对他散发一个知性优雅(?)的微笑。



  还没等室友的火气继续发作,王俊凯的手机就响起了令他愉悦的视频邀请的铃声。王俊凯连忙放下手里的核桃清了两声嗓子把手机摆正然后摁下了接听。



  “王俊凯快点儿啊,开始了开始了!”一旁的室友伸手拍了拍王俊凯的肩膀,然后晃了一眼手机屏幕里出现的易烊千玺,对方好像还没反应过来呆呆的看着镜头,脸上还带着早上拍戏的妆。



  “你这是多想跟我姓啊。”王俊凯先是退出了游戏界面,然后伸手把剩下的核桃连核桃带壳塞进了室友的嘴里,然后伸手在室友的衣服上蹭掉了核桃壳转头挂上了王俊凯看到易烊千玺会散发出的专属笑容。桃花眼弯弯的嘴角咧的小虎牙都一览无余。



  “小凯,你是不是又欺负你室友?”



  易烊千玺和王俊凯的室友有一面之缘,是上次送抄手出来的时候遇上的,本来只是点头打了个招呼却没想到被室友拉住大吐苦水,最后在易烊千玺一定会教训王俊凯的保证下室友才含着泪水挥着手帕依依不舍的目送了易烊千玺的离开。



  “哪有,我怎么舍得欺负他啊?”王俊凯尾音上扬听着有几分像撒娇,脸上的笑意还未淡下去。但是在镜头外易烊千玺看不到的地方,王俊凯伸手重重的拍了拍室友的腿,能听见啪啪响的那种程度。然后王俊凯转头盯着室友笑的更是开心“是吧,我欺负过你吗?”



  “没有,小凯他对我 特 别 好。”室友的声音从镜头外幽幽的传来,还特意加重了特别好三个字的读音。



  “你看吧千玺,我就说嘛。”王俊凯一脸得意邀功的表情想凑近些看易烊千玺,却一不小心撞上了电脑桌的桌角,王俊凯一下子就从椅子上弹起来捂住额头呲牙咧嘴的喊爹叫妈。



  “哎呀,年轻人不要这么浮躁。”



  室友同学觉得这句话有点耳熟。



02



  “啊——”王俊凯一下子倒在宿舍的床上,却不小心撞到了上铺为了形象咬咬牙忍住了叫唤“爱情啊,就是如此的奇妙——”



  “我说王大爷啊,您这天天撞到脑袋也不怕撞傻了。”一旁的舍友倒是笑的很开心,捂着肚子直不起腰“您这种大明星,爱情?几百年之后再说吧。也是真不怕你粉丝把你的卫星打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嘁,我有爱情。



  王俊凯顺手把身边的杂志砸向了室友,杂志从手里飞出去之后王俊凯才反应过来那本杂志的封面是易烊千玺,他又连滚带爬的从地上把杂志捡起来拍了拍灰。



  “哟哟哟,这谁呀?”室友一看王俊凯的反应来了兴致,一把从王俊凯怀里夺过杂志细细打量起封面来“这不是你天天念叨的千玺——吗?”



  室友刻意拉长了千玺两个字的尾音,然后一脸我都明白的表情盯着王俊凯不怀好意的笑。



  “又不是我买的,是千玺非要送我的!”王俊凯一把抢过杂志小心翼翼的塞到了枕头底下。



三天前



  “几点了几点了!”王俊凯蹲在网吧里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眼睛都不敢眨大气都不敢出。



  “倒计时倒计时!三!二!一!快抢快抢!!”宿舍长秉持着同学好我就好的高尚精神站在王俊凯身边,低头死死盯着手表右手比着数字激动的快跳起来了。



  接着就听见了快速点击鼠标和键盘的声音,一旁路过的同学都用一种不可思议的眼光瞟着王俊凯。终于在一分钟之后王俊凯才放松下来瘫坐在椅子上。



  “怎么样!成功了吗!”

  “革命成功了!人民解放了!”



  王俊凯和宿舍长击了个掌然后一起开开心心的搂着肩膀吃烧饼去了,王俊凯边咬着烧饼边拿着手机给易烊千玺发语音。



  “千玺千玺,我抢到你杂志了,我厉害吧!”



03



  “喂喂喂易烊千玺在吗——”

  “喂喂喂易烊千玺我想你了——”

  “喂喂喂易烊千玺你想我了吗——”

  “喂喂喂易烊千玺你穿秋裤了吗——”



  王俊凯每天都能因为一些小小的话题跟易烊千玺掰扯一整天,这不,今天又有新的话题了。



  “喂喂喂易烊千玺你考哪所大学啊——”



  王俊凯的私心当然是想让易烊千玺来北影当自己的小学弟,这样自己方便动手动脚跟他共同进步,可是他偷偷用小号逛了一圈微博发现大家都觉得千玺会去中戏。


  我家千玺我还不清楚吗,需要你们来猜吗!



  “喂喂喂易烊千玺收到请回答——”

  “我还没想好啊。”



  易烊千玺回复了一条语音,王俊凯小心翼翼的点开之后默默地翻了一个白眼然后开始在自己心里对话。



  “你说千玺是不是不想来北影?”

  “怎么可能呢我在这呢。”

  “那千玺为什么说没想好?”

  “不知道..”

  “难道千玺不爱我了?”

  “难道千玺想跟我分手?”



  最后王俊凯面色沉重的在手机上戳戳点点最后点击了发送,然后一下子无力的倒在了课桌上。



——千玺不要跟我分手我爱你啊!



  收到信息的易烊千玺一脸莫名其妙,他刚刚买了一碗抄手蹲在剧组的角落里准备开吃就收到王俊凯这条无厘头的短信,易烊千玺的第一反应是“这大哥中二病又犯了?”易烊千玺无奈叹了口气回复了一个问号。



  主要是抄手快凉了。



  收到易烊千玺回复的王俊凯彻底崩溃了,感觉自己眼前都出现了幻觉,我们分手吧五个大字在王俊凯的脑袋上绕圈圈。



  王俊凯决定了,他要找易烊千玺当面问清楚。



  说问就问,王俊凯当天下课就裹上大衣戴上帽子口罩溜去了机场,买了最近的机票踏上了去寻找易烊千玺的路程。



  说来王俊凯也是冲动,一个人就拿了个手机就跑去找易烊千玺了。跋山涉水,见你一面。



  王俊凯觉得值了。



  赶到易烊千玺住的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九点了,天上飘着小雪,王俊凯忍不住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然后给易烊千玺发了条语音。



  “千玺同学,我给你订了外卖,出来领一下。”



  过了大概二十分钟易烊千玺才慢悠悠塞着拖鞋走了下来,看见王俊凯之后明显的愣了几秒钟然后加快步子跑了过来。



  “签收一下你的男朋友,不要太感动,礼尚往来。”



  王俊凯突然就忘记了自己来找易烊千玺的初衷,好像就是为了看他一眼,仅此而已。王俊凯早就定好了半夜回去的机票,他不能留太久,但是十分钟也好,二十分钟也好,他就是想见易烊千玺。



  “冷不冷啊,还叫我穿秋裤。”易烊千玺嫌弃的看了一眼王俊凯,边说话边从脖子上把围巾取下来然后认认真真的系到了王俊凯冻得通红的脖子上。易烊千玺扯着围巾领着王俊凯往酒店里走,刚踏进电梯王俊凯的嘴角就不受控的往下撇。



  “千玺你不要跟我分手..”

  “我什么时候要跟你分手了??”

  “你说你还没想好考哪个大学,你是不是不想来北影了...”



  易烊千玺忍不住觉得好笑,他把王俊凯的两手抬起来然后环成一个圈。王俊凯疑惑的歪了歪脑袋,然后就看见易烊千玺弯腰钻进了自己的怀里紧紧的环住了他的腰。



  “你在哪,我就在哪。”



04



  王俊凯突然收到了12.16号王源要考试不能出席咪咕音乐盛典的消息,虽然很不厚道但他还是笑了,王俊凯给王源发了一条好好学习的微信然后加了一个坏笑的表情,而王源则回复了一个微笑的表情。



  “中彩票了?”室友刚刚打完热水晃晃悠悠的推开寝室门走了进来,刚进来就看见王俊凯笑的一脸荡漾“中个五百万你也没那么开心吧?”



  王俊凯看见室友回来了连忙放下了手机,一个蹦哒跳上了室友的背勒住了他的脖子:“哎哎哎,你说哪个牌子的拍立得比较好用啊?”



  “我怎么知道?应该越贵的越好吧?”室友摇了摇头打开了某宝翻看着“哎,就这个吧?几千来块钱。”



  “谢啦。”



  王俊凯刚想走人就被室友一把抓住了衣领:“等等!我说..你连几百块钱的手机屏幕都不舍得换居然要买几千块的拍立得?说!是不是要送女孩子!”



  “送你妹的女孩子啊!”

  我送的是男孩子。



  突然宿舍门口出现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脑袋,王俊凯眼前一亮连忙把门打开朝何其龙身后望:“千玺呢?千玺呢?”




  王俊凯边说边打量着走廊,发现没人之后又开始翻胖虎的衣服兜和裤子口袋,恨不得把胖虎扒开看看他把千玺藏到哪里去了。结果当然是胖虎不耐烦的把王俊凯放倒。



  “没有易烊千玺,只有何其龙。”

  “千玺不来你来干嘛啊...”

  “嗨哟,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小兔崽子。算了我走了,千玺给你的礼物我也带走了啊。”



  “别别别,龙哥我错了,咱们坐下来慢慢聊。”王俊凯赶紧换上讨好的笑容拉着胖虎坐了下来,刚坐好就等不及把胖虎捏在手里的东西拿出来。



  是一个挂着着大写字母J吊坠的手链,里面刻着一行字。



  任何地方。



  至于后来千玺生日会上王俊凯偷偷凑到他耳边说的话其实是:“千玺,我戴了手链哦。”



  回应王俊凯的是易烊千玺刻意移开的视线和泛红的耳根,意思是,我特别喜欢你。

评论(9)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